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

20120512 Hiking, Hiking

Oneonta這個地名的意思是The City of Hills,顧名思義,這裡有很多山丘。正好今天是休息日,Chris提供我們一個活動選項,他將帶我們去Table Rock健行。


Hartwick University的一隅
今天起了一大早和大家在Hartwick University集合,Chris還帶了兩位小朋友和我們一起健行。這邊的Hiking Trail都很天然,沒有水泥地、人工設施,腳底踏的就是泥土和樹葉,走起來涼爽又舒服。

健行中
我們都不知道這條hiking trial有多長,總之就是跟著Chris一起走,這一路上有時走在樹林裡,有時又走在開闊的草原上,大家偶而停下來拍一些搞笑照片,記錄這次的健行。
Funny Face Time 
不知道走了多久,我們終於看到健行的主角Table Rock了,站在這裡能有個開闊的視野,可以看到整個Oneonta,沒來過這裡,別說你來過Oneonta。

Here is Table Rock. You can overview Oneonta from here.

除了健行之外,我的另一個嗜好就是攝影,因此趁著休息時間,我也開始尋找我的拍照標地,這兩顆樹是我在無意間發現的,Wendy說這張照片看起來真孤單,不過這可是我這一天拍到最滿意的照片了。
我的攝影作品「樹的對話」
下山的途中我們還經過露營的營地、足球場,整座山頭十分的遼闊。從Hartwick University離開後,我們繼續往SUNY at Oneonta前進,我們的目標是Starbucks,因為Chris說能在星期六一早起來跟他爬山的人都可以獲得一杯免費的咖啡。在運動之後來杯星冰樂,感覺真棒啊。

SUNY at Oneonta
Hartwick University http://www.hartwick.edu/
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Oneonta (SUNY at Oneonta) http://www.oneonta.edu/home/default_low.asp

健行之後,我們到Oneonta的downtown和我們的Coordinator Wendy及Catrina見面,這天剛好街上有小型的festival,還有舞蹈表演。有間專賣新娘禮服的商家派了好幾位模特兒站在櫥窗裡展示禮服,Sam和Jennifer看到有那麼多美女,馬上就跑進去要求合照。

穿禮服的models
不知不覺,今天就是我們在Oneonta的最後一晚了,今天下午五點Oneonta Rotary Club在我住的老人中心為我們辦了一個歡送會。我感覺有點落寞,其他人的host family可能為他們安排了活動,但是因為我沒有host family,晚上只有我一個人,我只能告訴自己,往好處想,我多了很多休息時間,因為休息時間在GSE旅程中有時也是奢侈的享受呢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