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

幕後花絮:夜店風及黑天鵝禮服

我們在買婚戒時,店家送了我們一組很漂亮的水晶香檳杯,所以一開始我們就決定把香檳杯拿來當道具了,但是只有酒杯還不夠,為了拍照真實感,我們特別去買了一瓶香檳,而且為了畫面漂亮,買的是粉紅香檳。拍照當天攝影師看了之後,他決定把香檳跟這套黑天鵝禮服一起拍攝。


為了營造出夜店的感覺,攝影師把休息區的其他新郎趕走,旁邊架起燈光,所以這看起來像夜店的地方其實是拍照休息區。



拍照就是這麼有趣,攝影師藉由構圖及燈光,能讓一個簡單的空間變成一個你想像不到拍攝場景。你看出來了嗎?上面一張照片其實是下面一張的側拍照,一個是新郎看到的鏡頭,一個是攝影師看到的鏡頭。


攝影師一直指導我要我擺出那種很柔媚的表情,他示範了很多次,但是他擺的比我好,我實在擺不出來那種很嬌媚的表情,所以最後我們的照片都是這種不笑的酷表情。這組不太像傳統的婚紗照,感覺是更像個人藝術照,其中幾張黑白的感覺很好,有種我是大明星在拍雜誌封面的錯覺。




對了,香檳我們是真的開來喝,一邊拍照一邊喝,我們還邀攝影師一起喝,不過他為了能好好拍照拒絕了。酒開了軟木塞就塞不回去,那剩的香檳該怎麼辦?為了不浪費,我們決定把剩的香檳全裝到我們的肚子裡,邊拍邊喝實在太歡樂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