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

幕後花絮:我的新娘我來拍

對於喜歡拿相機的男主角來說,拍婚紗照當天不能自己拿相機起來拍照是一件多悶的事情啊,所以當我們在攝影公司看樣照時,發現有個主題叫做我的新娘我來拍,男主角馬上決定這個主題一定要用在我們的照片裡。


我的新娘我來拍可以有兩種方式呈現,第一種是採取新郎第一視角的方式,也就是攝影師站在新郎的背後,觀眾看到的照片就像新郎從相機的觀影窗看到的影像一樣。基於我們認真準備道具的精神,新郎真的帶了自己的相機,而且還真的拍了照片(滿足了他拿相機的慾望)。下面就來看看同一角度,新郎拍出的照片是什麼樣子。



第二種我的新娘我來拍的方式就是攝影師直接採取第三視角的攝影,像是這樣的感覺。


新郎相機的照片。



畢竟新郎當天的角色還是被拍照的人,所以這個主題只有小玩幾張而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