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

幕後花絮:喵星人與汪星人的故事

雖然我們訂的是包套的婚紗攝影,不過我們是把攝影過程當成自助來玩,希望能呈現一種活潑的感覺,也希望在這種像是流水線生產的拍照過程中,能讓自己的婚紗照有一些不一樣的畫面。為了讓我們的婚紗照有與眾不同的感覺,我們想了很多主題,也準備了很多道具,甚至有些道具是自己手工DIY出來的。其中第一個拍攝的主題就是喵星人與汪星人的故事。



這個主題是怎麼跑出來的呢?我也不知道,突然有一天我就覺得我們應該來拍個喵星人和汪星人的故事,也許是我家的孽犬維尼,也許是FB上朋友們的Glory、俏妞、布丁、帕格休斯給了我這個靈感,總之有了這個主題後,我們就開始想該怎樣呈現這個主題。



透過淘寶,我們買了一些道具,要扮貓,那就來個貓耳朵及可愛肉墊手套吧,要扮狗,這個比較難呈現,所以最後買了一個小狗帽子。只要貓狗裝扮還不夠,還要有互動才好玩,我雖不養貓,但是我知道貓喜歡玩逗貓棒,至於狗呢?我家阿尼很喜歡玩哺嘰球和咬骨頭。



拍攝當天,攝影師說這個主題就用在外景上吧,他先拍了一些正經婚紗照該有的照片,然後就開始玩喵星人跟汪星人,說真的,這個逗貓棒跟哺嘰球真的很好玩,別說貓狗愛玩了,連攝影助理拿著這些道具也在旁邊玩的不亦樂乎,攝影師笑說不知情的還以為我們在拍cosplay呢。



正好天氣幫忙,早上陰天但沒下雨(下午出去拍外景的都淋的整身濕),攝影師拍照也比較沒陰影的問題,我們就邊玩邊拍,當作一天漫長婚紗攝影的暖身場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好用心!特別去買道具
    感覺上不知讓婚紗照更生動,讓拍照過程也更有趣!

    回覆刪除